"嘶嘶""噼里啪啦":微软Surface耳塞用户反映设备有异响

业界
2020
05/25
10:3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5月25日消息 据MSPoweruser报道,微软最近正式开售Surface Earbuds,不过有多名Surface Earbuds用户报告称其设备出现了嘶嘶声和噼里啪啦的声音。

6

IT之家了解到,这个问题最早由一家德国网站Dr.Windows报告,当用户打开耳塞后设备会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目前尚不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个问题的出现,但Dr.Windows的Martin Geuss认为,耳塞异响听起来像 “音频放大器的开关机时候的声音”。

不过这个问题并不普遍,也不会影响正常的使用,因为只有在用户首次打开耳塞时才能听到这种噼里啪啦的声音。

【来源: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Surfac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Surface Go 2的发布在即,它的前代产品在微软商店上已经售罄。
业界
11月4日消息,微软中国今日宣布,全新 Surface Pro 7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Surface Pro 7载第10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起售价为5788元。
业界
9月11日讯,微软将在10月2日举行Surface新品发布会。即将推出的Surface设备已经出现在跑分网站中。
业界
据外媒报道,微软最近提交的一项新专利显示,未来Surface产品铰链将变得更薄、更好。
业界
5月11日消息 日前,微软一项新专利获批,这项专利是针对Surface内部空间设计的,微软通过磁吸式设计,可以减少Surface内部粘合剂的使用,让Surface更容易维修。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