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新专利展示更薄铰链:未来或用于Surface产品中

业界
2019
06/15
14:52
cnbeta网站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微软最近提交的一项新专利显示,未来Surface产品铰链将变得更薄、更好。更薄的铰链意味着设备整体的厚度也会变薄,而这随之而来的将会是设备重量的减轻并还可能为微软加入其它一些东西留出额外的空间。

Surface-Pro-7-Scharnier.png

据悉,这个全新的铰链将可以用于所有产品,所以微软可以在下一代Surface?Pro以及可折叠设备上使用它。由于目前它还只是一项专利,所以消费者们可能还要过几年时间才可能在Surface系列中添加新的铰链。

【来源: cnbeta网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Surfac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11日消息 日前,微软一项新专利获批,这项专利是针对Surface内部空间设计的,微软通过磁吸式设计,可以减少Surface内部粘合剂的使用,让Surface更容易维修。
业界
日前,美国最权威的消费者指南《消费者报告》对微软的 Surface 产品线进行了调查。调查结果显示,Surface 产品线令人相当失望。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