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公布2020年Q1财报:营收17.9亿 搜索流量增20%

业界
2020
05/18
16:48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5月18日消息,搜狗公司公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务报告。

在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搜狗公司第一季度营业收入为17.9亿元,同比增长5%。得益于疫情中用户对信息和效率需求的激增,搜狗搜索流量同比增长20%;搜狗手机输入法用户规模创新高,日活跃用户数达4.8亿,同比增长9%,日均语音请求量峰值达14亿。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搜狗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9日消息,今天,搜狗公布了2019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全年营业收入超80亿元人民币创新高。在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归属搜狗公司净利润超7.3亿元人民币。
业界
3月6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北京春雨天下软件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为搜狗的运营主体北京搜狗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与此同时,新增搜狗CEO王小川为公司董事。
业界
搜狗因不正当竞争,被判罚款3000余万。对此,搜狗方面回应称向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提起上诉,以获得进一步的审理和澄清。
业界
搜狗对外发布全球首个“AI虚拟法官”,旨在通过北京互联网法院的在线智慧诉讼服务中心为民众提供便捷高效的线上诉讼服务。
业界
据搜狗最新递交的美国SEC文件显示,截至2019年3月15日,搜狐CEO张朝阳持股为6.2%,拥有0.8%的投票权;搜狗CEO王小川持股为5.3%,拥有0.7%的投票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