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回应被判罚3000余万 :否认劫持流量行为,将上诉

业界
2019
06/29
09:00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6月28日,搜狗因不正当竞争,被判罚款3000余万。对此,搜狗方面回应称向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提起上诉,以获得进一步的审理和澄清。

今日,据海淀法院网显示,搜狗输入法通过搜索候选词为搜狗搜索导流,存在不正当竞争行为被宣判。同时,法院判决搜狗向奇虎公司、百度公司各赔偿经济损失500万元等,向动景公司和神马公司共赔偿2000余万元。

对此搜狗方面表示,“搜索候选”功能不存在劫持流量的行为,对于此次的判决结果我们感到十分遗憾。

同时,搜狗方面称,“搜索候选”已获得专利授权,在此次审理中也得到法院的认可。

据悉,此前搜狗也曾因为类似事件被判罚。2015年4月百度曾起诉称搜狗通过其输入法及浏览器软件劫持百度流量,索赔120万,当年11月,北京市海淀法院一审判决搜狗存在不正当竞争,向百度赔偿50万元。搜狗方面不服一审判决再次上诉。

2018年5月,经过审理,二审法院判决搜狗的行为构成不正当竞争,维持原判。然而搜狗仍拒不执行法院判决。在这之后,百度在2018年6月、7月、9月接连向法院申请对搜狗进行强制执行。搜狗公司在7月之后提交了整改方案,但直至9月份仍未通过法院验收。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搜狗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搜狗对外发布全球首个“AI虚拟法官”,旨在通过北京互联网法院的在线智慧诉讼服务中心为民众提供便捷高效的线上诉讼服务。
业界
据搜狗最新递交的美国SEC文件显示,截至2019年3月15日,搜狐CEO张朝阳持股为6.2%,拥有0.8%的投票权;搜狗CEO王小川持股为5.3%,拥有0.7%的投票权。
业界
2月19日消息,搜狗公司与新华社新媒体中心联合发布站立式AI合成主播,新的AI合成主播将从过去的“坐着播新闻”升级成结合肢体动作的“站立式播报”。
原创
搜狗2017年11月10日上市,成就了搜狐与腾讯对其一路扶持的佳话,而搜狗出品的最知名产品“搜狗输入法”是国内网民使用最为高配的打字软件之一。
业界
搜狗为自己上市一周年准备的生日礼物恐怕并不能让人满意,那么对于搜狗而言问题究竟出现在哪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