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发布全球首个“AI虚拟法官”,分身技术落地司法领域

业界
2019
06/27
18:29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6月27日讯,搜狗对外发布全球首个“AI虚拟法官”,旨在通过北京互联网法院的在线智慧诉讼服务中心为民众提供便捷高效的线上诉讼服务。

这是搜狗分身技术藉由AI合成主播在媒体领域全面应用之后,在司法领域的首次落地。

据悉,“AI虚拟法官”可以实时在线为用户提供“智能导诉”服务,引导用户更流畅地使用网络诉讼平台,实现用户全程在线操作的自主化。

搜狗CEO王小川曾提到,在人工智能领域,搜狗一直有两个核心理念,一个是让机器人成为你的分身,一个是让机器人成为你的助理。目前的“AI虚拟法官”属于前者,基于搜狗分身技术的AI形象协助真人法官完成线上诉讼接待等前端重复性的基础工作。

与此同时,随着AI技术的不断发展,搜狗分身技术也将从传媒、司法领域延伸到更多生活场景中。未来,搜狗也将布局娱乐、医疗、健康教育、金融等与大众生活息息相关的众多领域。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搜狗 “AI虚拟法官”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