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云在美上市:开盘上涨超20%,市值超40亿美元

业界
2020
05/09
10:59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5月9日消息,金山云今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开盘价20.37美元,较发行价上涨超20%,市值超40亿美元。

金山云美国IPO发行价定于每股17美元,发行数量为3000万ADS,占金山云已发行股本(经金山云发售扩大)的约13.9%。

数据显示,2017-2019年,金山云营收分别为12.36亿元、22.18亿元和39.56亿元;净亏损为7.14亿元、10.06亿元和11.11亿元。

金山云董事长雷军在上市前表示,本来以为因为疫情的原因,这次上市要黄了,结果机构们很积极,他表示,希望未来几年金山云的收入能获得十倍的增长。

金山云CEO王育林则表示,金山云此前一直着重于在技术研发上进行投入,而研发的红利已经体现,其2019年毛利已经转正。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金山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知名国际调研公司 IDC发布《中国公有云服务市场跟踪报告》,披露了2018年上半年中国公有云IaaS领先厂商市场份额。国内互联网系云服务商三甲阿里云、腾讯云、金山云都在前五行列,阿里云以43%的市场...
业界
既然要做老三,摆在金山云面前的选择有且只有一个,那就是不能跑的比后面的慢。但金山云这几年的增速表现并不优秀,而且呈现的还是一副“越跑越慢”的样子。
业界
8月21日,金山软件发布2018年上半年及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 金山软件第二季度营收达到人民币13.458亿元。其中,金山云营收达到4.687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4%,占金山软件营收比重持续提升至35%。
业界
雷军旗下金山云1月4日宣布,继D轮3亿美元融资后再获2.2亿美元融资,至此,金山云D系列融资累计达5.2亿美元,再创中国云行业融资额新高。金山云投后估值达21.2亿美元,再次刷新中国独立云服务商估值最高纪...
产经
1月4日,雷军旗下金山云宣布继D轮3亿美元融资后再获2.2亿美元融资,至此,金山云D系列融资累计达5.2亿美元,再创中国云行业融资额新高。金山云投后估值达21.2亿美元,再次刷新中国独立云服务商估值最高纪...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