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正式发布轿车P7:续航最高706km 22.9万元起

业界
2020
04/27
17:10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4月27日消息,小鹏汽车召开线上发布会,推出首款轿车P7。

小鹏汽车CEO何小鹏还披露,自2019年1月到2020年3月底,小鹏汽车销售网点总数从8家增长至113家,覆盖城市由5座扩大至57座;服务网点总数至73家。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鹏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3日消息,近日,小桔车服与小鹏汽车达成合作,在网约车、社会车辆长租、充电及维护保养等汽车产业链业务开展全面合作。
业界
围绕小鹏是否剽窃特斯拉自动驾驶技术的争论还没有尘埃落定,马斯克在推特上已经开怼了。
业界
12月14日,小鹏汽车运营主体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47位股东将其所持的全部股权悉数出质,质权人均为广东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股权出质设立登记日期为12月10日。
业界
对于阿里联合创始人蔡崇信退出公司董事会一事,12月13日,小鹏汽车方面向新京报记者表示,该工商信息变更属于正常的集团董事调整,阿里巴巴仍是小鹏汽车的董事会成员和重要股东。
业界
12月12日,据企查查数据显示,小鹏汽车运营主体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Joseph Chung Tsai(蔡崇信)退出董事职务,新增董事余永福。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