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董事会调整:余永福接替蔡崇信出任董事

业界
2019
12/12
18:05
新京报
分享
评论

12月12日,据企查查数据显示,小鹏汽车运营主体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Joseph Chung Tsai(蔡崇信)退出董事职务,新增董事余永福。目前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会成员有余永福、FOO JI-XUN(符绩勋)、顾宏地、何小鹏、刘芹、夏珩和杨飞。

此外,12月6日,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四项工商信息变更,其中新增股东广州鲲鹏科创一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比例为2.06%,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也从60亿元增长至约61.26亿元,增长约1.26亿元。

工商资料显示,广州鲲鹏科创一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股东分别是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安托恒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广州市工业转型升级发展基金有限公司,其中广州市工业转型升级发展基金有限公司的最终实控人为广州市财政局。根据广州市人民政府官网发布的新闻稿显示,广州市工业转型升级发展基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15日,该基金采用公司制运营,由广州市财政向广州基金增资15亿元设立。

【来源: 新京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鹏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蔚来汽车今日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与小鹏汽车达成合作,小鹏超充桩正式接入NIO Power充电地图,双方将实现全国范围内自有品牌充电站分布数据、支付流程的互联互通。
业界
10月17日消息,昨日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在微博上表示,今年前9个月,在中国,实际卖给真实消费者电动车大概只有十几万辆,与特斯拉在美国前9月销量14万辆差距不大。
业界
10月14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10月11日,由小鹏汽车的运营主体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子公司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发生注册资本变更,由原来的6.5亿元人民币增至60亿元人民币,增幅...
业界
7月16日消息 日前,小鹏汽车老车主维权事件持续发酵。网友爆料称,广州、北京等多地出现小鹏汽车用户维权事件。
业界
7月14日晚间,孙宇晨在微博中称,“支持对@小鹏汽车 进行维权!不得对消费者进行欺诈,侵犯老用户合法权益!我个人先拿出一千万人民币作为法律起诉保证金!所有对于小鹏汽车补偿方案不满意的用户可以就此...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