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车需求几乎停止,Lyft推出食品和杂货配送服务

业界
2020
04/16
09:41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4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打车服务公司Lyft当地时间周三宣布,它已经推出了一项按需即时送货新服务,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必需品,这些必需品包括日用杂货、食品和医疗用品。

这家美国公司表示,推出这项服务将为司机提供赚取收入的机会,因为在当前疫情下消费者对打车服务的需求几乎完全崩溃。

Lyft表示,它的司机可以按照政府机构、非营利组织、企业和医疗保健组织的要求,接受预约,帮助送货。

公司一位女发言人表示,根据行车路程和行车时间,司机获得的报酬比照从事打车服务执行。

Lyft表示,送货服务最初将在亚特兰大、奥斯汀、德克萨斯州、达拉斯、休斯顿、印第安纳波利斯、奥兰多、佛罗里达、凤凰城、旧金山、圣地亚哥、圣安东尼奥和西雅图提供,但如果公司找到更多的合作伙伴,这项服务将可能扩展到美国的更多的城市。

Lyft称,自3月20日公布消息以来,来自美国各地的大约12万名司机已经报名加入这一服务。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Lyft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线零售巨头亚马逊正在与美国网约车公司Lyft展开合作,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导致让人们留在室内的情况下,招聘后者的司机充当兼职员工,帮助递送包裹和食品杂货。
业界
3月26日消息,据新浪科技援引外媒报道,本周美国网约车巨头Lyft宣布,将为抗疫工作者提供免费或折扣共享单车服务。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杰罗姆·盖奇(Jerome Gage)是美国网约车Lyft公司的一名司机,往常,在一个星期大约50个小时的工作后,他除掉成本会赚900到1000美元。
业界
3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五,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导致传播导致打车需求骤然下滑,打车服务公司Lyft告诉司机,他们可以接单从事递送等新服务。
业界
去年3月,当Lyft(纳斯达克:Lyft)高调进行首次公开发行(ipo)时,我告诉投资者要像躲避瘟疫一样避开Lyft的股票。将近一年过去了,我仍然认为Lyft是一项高风险的长期投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