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网约车公司Lyft为一线抗疫者提供免费或折扣共享单车服务

业界
2020
03/26
16:27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3月26日消息,据新浪科技援引外媒报道,本周美国网约车巨头Lyft宣布,将为抗疫工作者提供免费或折扣共享单车服务。此外,该公司正加强其单车清洁消毒工作,确保两次行程得以有效的消毒。

1000.webp (2)

据悉,Lyft正邀请纽约、波圣顿及芝加哥地区的群体免费注册1个月的会员服务或折扣。

目前新冠病毒已在美国多地蔓延,导致大部分地区公共交通及出租打车的需求量大幅降低,而拼车也不是安全选择,这助长了大部分人选择骑单车的交通出行方式。

Lyft公司作为北美最大的共享单车运营商,为确保特殊时期一线抗疫者安全出行方式挺身而出,也优先为一线抗疫工作者提供相关福利折扣,以这种方式力挺抗疫工作,后续Lyft或将为更多用户及地区提供相关福利折扣,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Lyft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国外媒体报道,杰罗姆·盖奇(Jerome Gage)是美国网约车Lyft公司的一名司机,往常,在一个星期大约50个小时的工作后,他除掉成本会赚900到1000美元。
业界
3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五,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导致传播导致打车需求骤然下滑,打车服务公司Lyft告诉司机,他们可以接单从事递送等新服务。
业界
去年3月,当Lyft(纳斯达克:Lyft)高调进行首次公开发行(ipo)时,我告诉投资者要像躲避瘟疫一样避开Lyft的股票。将近一年过去了,我仍然认为Lyft是一项高风险的长期投资。
业界
Lyft第四季度营收10.171亿美元,2019财年营收为36亿美元,均创下历史纪录。Lyft第四季度调整后净亏损为1.214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2.385亿美元,这一业绩好于分析师预期。
业界
尽管Uber、Lyft、Pinterest这样高调的独角兽都已经破发,此前备受期待的WeWork上市夭折,今年美国新上市公司的总体股票表现可能还比大家预期的好。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