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实行弹性工作制:每周工作40小时可休息三天

业界
2020
04/10
10:2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4月10日消息 据韩媒业YNA报道,业内人士周四表示,由于对新型冠状病毒的担忧,三星电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将允许其在韩国的员工每周工作四天。

三星将在下个月停止实行每日最低工作时间制度,如果员工达到每周的法定工作时间,将允许他们休假一天,也就是一周休3天。三星此前虽然也实行弹性工时制,但是由于该公司最少日工作时间制度的规定,员工几乎不可能一周工作四天,现在规定更改后则可以了。

韩国目前实行的是52小时工作制,允许员工正常工作40小时,加班12小时。

三星表示,最新的决定是为了帮助那些在学校开学推迟的情况下难以照顾孩子的员工。

IT之家了解到,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韩国曾将通常在3月开学的新学年推迟了约5周。中学和高中的高年级学生的网上课程周四开课,其他年级的学生将在未来几天内开始远程学习。不过,幼儿园和托儿所的课程已经无限期推迟。

【来源: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电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高管周四表示,在该公司位于韩国、美国和巴西的关键芯片工厂的员工中,确诊新冠病例数量正在上升,但这对其业务的影响将是有限的。
业界
3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三星电子表示,其位于韩国京畿道器兴芯片工厂的一名工人被检测出新型冠状病毒阳性,但工厂产能并没有受到影响。
业界
此外,随着韩国新冠肺炎疫情的扩散,除了大邱周边地区以外,作为韩国制造业最密集的地区,首尔及周边地区成为仅此与大邱及周边地区的第二大确诊地区。
业界
在疫情之下,韩国科技企业,正在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并将影响到全球的科技产业链。
业界
昨日,越南政府周一表示,韩国三星电子已开始在河内建设一个预期投资2.2亿美元的研发中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