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拟投资2.2亿美元在越南河内建新研发中心

业界
2020
03/03
16:27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1

昨日,越南政府周一表示,韩国三星电子已开始在河内建设一个预期投资2.2亿美元的研发中心。

越南政府称,该中心的建设预计将于2022年底完成,将雇佣2200到3000名员工。

目前,三星迄今为止已在越南8个工厂和研发中心投资超过173亿美元,是该国最大的单一外国投资者,占越南总出口的约五分之一。

【来源: 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电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一个多星期前,三星宣布由于自家一个员工确诊新冠病毒,暂时关闭其在龟尾的智能手机制造工厂。由于该公司对整个工作场所进行消毒,该工厂被关闭了两天。
业界
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周三公布的年报显示,因为试图专注于新的增长动力,该公司2019年的研发支出达到20.1万亿韩元(约合165亿美元),较上年增长了8.3%。
业界
三星电子是全世界最大的智能手机厂商,其安卓系统一直以来相对安全稳定,但是在上周,许多三星电子用户在手机上看到了一个相当怪异的信息通知,内容只有一个数字“1”。
业界
1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作为印度智能手机市场曾经的领头羊,三星正重新将目光瞄准这里。该公司正向印度投资5亿美元,以便在新德里郊区建立生产智能手机屏幕的工厂。
业界
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近日参观正在开发“全球第一个3纳米级半导体工艺”的韩国京畿道华城半导体工厂,并听取了关于3纳米工艺技术的报告,他还与三星电子半导体部门社长团讨论了新一代半导体战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