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员工感染新冠病毒:三星再次关闭韩国龟尾工厂

业界
2020
03/02
09:4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一个多星期前,三星宣布由于自家一个员工确诊新冠病毒,暂时关闭其在龟尾的智能手机制造工厂。由于该公司对整个工作场所进行消毒,该工厂被关闭了两天。

三星今天宣布,其该工厂的又一员工被确诊新冠病毒感染,将再次关闭该工厂两天,3月1日至3月3日暂停生产两天。三星称,其龟尾工厂无线业务部的一名工人受到感染,该工厂生产Galaxy Z Flip和 Galaxy Fold 等高端设备。该工人所在的装配线已经暂时关闭,将于下周全面运转,而他工作的楼层将继续关闭,直到3月3日之后恢复生产。

此外,三星集兴半导体工厂也报告了一例确诊病例,但不是公司雇员。作为预防措施,三星已经暂时关闭了自助餐厅,如果需要的话还可以延长时间。

据IT之家了解,韩国新冠病毒疫情也非常严重,是中国以外感染病例最多的地方,韩国的大公司已经联合起来支持韩国政府努力控制疾病的传播,三星本周宣布将捐赠2460万美元来帮助政府的努力。三星坚持认为,尽管早些时候关闭了龟尾的工厂,但是 Galaxy z Flip 的供应不会出现短缺。

【来源: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电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周三公布的年报显示,因为试图专注于新的增长动力,该公司2019年的研发支出达到20.1万亿韩元(约合165亿美元),较上年增长了8.3%。
业界
三星电子是全世界最大的智能手机厂商,其安卓系统一直以来相对安全稳定,但是在上周,许多三星电子用户在手机上看到了一个相当怪异的信息通知,内容只有一个数字“1”。
业界
1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作为印度智能手机市场曾经的领头羊,三星正重新将目光瞄准这里。该公司正向印度投资5亿美元,以便在新德里郊区建立生产智能手机屏幕的工厂。
业界
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近日参观正在开发“全球第一个3纳米级半导体工艺”的韩国京畿道华城半导体工厂,并听取了关于3纳米工艺技术的报告,他还与三星电子半导体部门社长团讨论了新一代半导体战略。
业界
12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二,三星电子公司董事长李相勋因违反韩国工会法,被判入狱18个月。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