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与武汉市政府战略合作 推动武汉企业复苏

业界
2020
04/09
16:58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4月9日消息,昨日武汉市人民政府与拼多多达成战略合作,正式启动“武汉优品馆”等项目,下一步将围绕帮扶武汉企业拓订单、稳产能、稳就业,针对区域经济稳定增长等目标出台一系列合作方案。

拼多多数据显示,“湖北优品馆”上线当天接待超过1107万人次,累计售出湖北农(副)产品超410万斤。在平台5.85亿用户“为湖北拼单”的需求推动下,“湖北优品馆”上线后的一周内,平台湖北农产品销量较去年同期上涨超过370%。其中,截至4月8日,“湖北优品馆”内来自武汉的农产品订单,单日销售峰值已经超过300万斤,其中,精武等鸭脖类产品单日销售峰值超过10万斤。

拼多多表示,在此基础上,“武汉优品馆”项目正式启动将进一步推动平台武汉地区的订单量大幅提升。“与‘湖北优品馆’聚焦农(副)产品不同,‘武汉优品馆’将是一个集合武汉农业、工业等全产业链消费品的线上平台武汉优品馆。”拼多多副总裁王坚表示,接下来平台将和武汉市政府携手,推动武汉各区县的特色产品入驻“武汉优品馆”,拼多多将实施全面流量倾斜和资源扶持,全力推广武汉名优特产。

“所有入馆的武汉和湖北商品,全部享受平台的流量倾斜和专项补贴,确保农户跟商家有钱赚,全国消费者能够以最经济的方式‘吃援’武汉和湖北。”王坚还表示。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拼多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12日消息,拼多多CEO、董事长黄峥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绝大多数员工将涨薪,而不是要求他们承担因为疫情所致的短期财务影响。
业界
3月9日电 微信号“胡润百富”9日发布《2020胡润全球少壮派白手起家富豪榜》,Facebook创办人马克扎克伯格以5900亿元财富连续第五年成全球80后白手起家首富,拼多多黄峥蝉联中国80后白手起家首富。
业界
3月6日消息,拼多多今日宣布推出线下团购工具“快团团”,协助各地商家收集社区居民物资需求、完成在线下单。
业界
3月4日消息,今日拼多多表示联合浙江大学紧急采购的一批新冠肺炎检测设备2月底陆续运抵湖北武汉、荆门、黄石等地26家医院,总价值近1000万元。
业界
近日,据网友爆料,拼多多64GB iPhone XS Max再出神价,到手仅需5399元,逼近5000元大关。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