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与浙大向湖北捐赠1000万元新冠病毒检测设备

业界
2020
03/04
16:31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3月4日消息,今日拼多多表示联合浙江大学紧急采购的一批新冠肺炎检测设备2月底陆续运抵湖北武汉、荆门、黄石等地26家医院,总价值近1000万元。目前,设备已全部安装调试完毕,正式投入使用。

拼多多表示,疫情期间,浙江大学各附属医院先后派出525名医务工作者支援湖北。据医务工作者从救援前线传来消息,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是患者临床确诊的重要依据,但检测设备存在缺口。拼多多在得知这一消息后联合浙大紧急购买了10台瑞士罗氏全自动核酸纯化仪和16台美国Bio-Rad荧光定量PCR仪,总价值近1000万元。

据了解,1月29日拼多多捐赠1亿元人民币,与浙江大学联合成立了“病毒感染性疾病防控专项基金”。基金专家委员会由李兰娟等十余位院士、教授和一线医生组成,款项主要用于支持此次疫情支援保障和科学研究工作,包括为疫情严重地区医院配置医用物资,奖励有突出贡献的医护人员,以及用于病毒感染及危重症医学防控研究等。

3月3日,拼多多方面宣布,为进一步做好抗疫物资保障工作,平台将联合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所指定销售渠道,每天向湖北地区定向提供300万只一次性口罩,售价每只不到2元。

此前,拼多多已多次向湖北地区的医疗机构捐赠抗疫物资和绿色食品。截至目前,拼多多已累计以“点对点”的方式向湖北地区捐赠超过100万只医疗专用口罩、2.5万套防护服、30万只医用手套,以及超过200吨水果蔬菜等,累计调动运输车辆、直升机等入鄂交通工具86批次。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拼多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据网友爆料,拼多多64GB iPhone XS Max再出神价,到手仅需5399元,逼近5000元大关。
业界
2月24日消息,日前,拼多多对平台消费数据尤其是三线以上复工密集城市的消费数据进行了分析,得出“白领复工10大热销商品”榜单。
业界
根据贝莱德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文件显示,截至2019年12月31日,贝莱德集团持有拼多多4004.29万股,持股比例为6.2%。
业界
1月21日消息,近日,第三方数据研究团队“超对称技术”发布了一份关于拼多多百亿补贴的数据报告,报告显示,仅2019年第四季度,拼多多为百亿补贴投入的补贴额就达到50亿元左右,平均每件商品的补贴率约为1...
业界
1月16日消息,今日拼多多年货节负责人公布大促数据称,拼多多年货节自12月20日零点至1月15日24点,整体订单同比增长260%,GMV超千万的爆款单品近200种。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