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发布白领"复工热销榜":口罩、自热饭盒等上榜

业界
2020
02/24
16:39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2月24日消息,日前,拼多多对平台消费数据尤其是三线以上复工密集城市的消费数据进行了分析,得出“白领复工10大热销商品”榜单。其中,既有口罩及相关衍生品,自热饭盒、眼影盘等商品上榜。

从拼多多平台数据来看,口罩及口罩相关产品持续热销。在拼多多上,出现了可延长口罩使用寿命的一次性垫片、可缓解口罩系带太紧问题的“口罩挂钩”,以及适合公共交通通勤时使用的防飞沫帽+护脸面罩等等。数据显示,“百亿补贴”专区中,口罩垫片的销量同比增长290%,一款护脸面罩和渔夫帽商品,从上架到总体销量破十万,仅用了3天。

除此之外,适合在办公室消毒用的酒精棉片、免洗洗手液等商品,销量相比去年同期,也翻了三倍以上。

与此同时,拼多多近一周数据显示,眼影盘、眉笔等商品搜索次数同比上涨290%。拼多多平台补贴后的AirPods销量同比上涨158%。毛毯、暖手宝等商品分享次数同比上涨165%。“百亿补贴”专区的办公室迷你电暖气,销量同比增长132%。

拼多多数据还显示,2月10日开始,“自热饭盒”“保鲜饭盒”等关键词的搜索量猛增。其中,可以自热的饭盒、分隔带盖的保鲜盒等商品,分享次数同比增长180%。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拼多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贝莱德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文件显示,截至2019年12月31日,贝莱德集团持有拼多多4004.29万股,持股比例为6.2%。
业界
1月21日消息,近日,第三方数据研究团队“超对称技术”发布了一份关于拼多多百亿补贴的数据报告,报告显示,仅2019年第四季度,拼多多为百亿补贴投入的补贴额就达到50亿元左右,平均每件商品的补贴率约为1...
业界
1月16日消息,今日拼多多年货节负责人公布大促数据称,拼多多年货节自12月20日零点至1月15日24点,整体订单同比增长260%,GMV超千万的爆款单品近200种。
业界
12月31日消息,今日拼多多与湖南卫视共同宣布,当天晚间7点起,拼多多将联合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通过现金红包、9.9元秒杀、年货节特卖等活动,为平台5.36亿用户发放跨年福利。
业界
12月17日,据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荔枝新闻客户端官方微博消息,有消费者在拼多多上买到假酒后投诉。苏州警方在进行侦查后,确认系假酒。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