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创始人、CEO 龚宇否认造假:邪不压正 看最后谁赢

业界
2020
04/09
23:18
品玩
分享
评论

来源:品玩

针对做空机构 Wolfpack 发布做空爱奇艺的报告,爱奇艺创始人、CEO 龚宇在朋友圈发声,龚宇转发了爱奇艺否认造假的声明,并配文:邪不压正,看最后谁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爱奇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三,美国股市收盘大幅走高。美国参议员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退出总统竞选,缓解了华尔街在这场由新冠病毒引发的经济危机中的一些政治担忧。
业界
十年来一直亏损的爱奇艺(Nasdaq: IQ)被美国做空机构Wolfpack Research盯上了。
业界
4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二,美国股市高开低走,抹去了当日早些时候的大幅涨幅,华尔街正在评估有关美国新冠病毒疫情的最新消息。
业界
2月28日,在财报发布后的电话会议中,爱奇艺创始人兼CEO龚宇表达了上述观点。
业界
2月28日消息, 爱奇艺公布了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和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