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创始人宣布捐献10亿美元抗击新冠病毒

业界
2020
04/08
09:33
硅谷分析狮
分享
评论

Twitter创始人多西表示,他将在自己的Square股权中预留10亿美元,以支持针对新冠病毒COVID-19和相关的救灾工作。

1000 (1)

4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Twitter和Square创始人杰克· 多西(Jack Dorsey)本周二宣布捐献他财富的28%,即10亿美元用来抗击新冠病毒。

多西表示,他将在自己的Square股权中预留10亿美元,以支持针对新冠病毒COVID-19和相关的救灾工作。

由于担心新冠病毒的传播,Twitter“强烈鼓励”全球近5000名员工在家办公。目前,Twitter已暂停员工的所有非重要差旅,除呼吁员工在家办公之外,还退出德克萨斯州奥斯汀举行的西南偏南大会(SXSW)。

不久前,Twitter给出的公告称,已经与Silver Lake和Elliott管理层达成了一项投资协议,这将使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继续担任这家社交媒体公司的CEO。

Twitter在用户增长和广告收入方面落后于Facebook和谷歌等企业。首席执行官杰克 多尔西(Jack Dorsey)离开该公司,创办了支付公司Square,但在2015年重返公司。如今他在Square和Twitter之间奔波。

【来源:硅谷分析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witte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Twitter将通过Silver Lake的10亿美元投资和手头现金来为回购计划提供资金。该公司2019年实现利润15亿美元,并以66亿美元的现金结束了全年。
业界
据外媒最新消息,推特公司周一表示,它与艾略特管理公司和另外一家投资公司银湖达成了一项协议,多西也将暂时保住首席执行官的职务。
业界
3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全球蔓延开来,网上不可避免地出现了大量有关此次疫情的虚假信息和恶作剧等现象,大型科技公司和社交平台正在采取积极行动,引导人们及时、准确地获取有关...
业界
3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社交媒体平台Twitter当地时间周一表示,出于对全球疫情的担忧,该公司“强烈建议”其全球近5000名员工在家办公。
业界
据外媒报道,在发现一条推文违规的时候,很多人会自然地向Twitter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Jack Dorsey)举报,希望他出面处理一下。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