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强烈建议员工在家办公,取消非关键出行

业界
2020
03/03
09:50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3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社交媒体平台Twitter当地时间周一表示,出于对全球疫情的担忧,该公司“强烈建议”其全球近5000名员工在家办公。

Twitter此前已经暂停所有员工的非关键出行,其中包括取消参加原定本月晚些时候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举行的“西南偏南”(South by Southwest)大会。随后Twitter又在其博客更新中提出了这一建议。

Twitter表示,日本和韩国等地的员工必须在家工作,但其他地区的办公室仍将对选择到公司办公或有需要的员工开放。该公司在其博客中写道:“我们正在努力确保内部会议、全体员工沟通和其他重要任务都能远程进行。”

公司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Jack Dorsey)是远程办公的大力支持者,他此前已经宣布2020年计划在非洲工作长达6个月。Twitter周一在文章中写道:“虽然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变化,但我们已经在朝着一个越来越分散化的员工体系迈进。”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witte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在发现一条推文违规的时候,很多人会自然地向Twitter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Jack Dorsey)举报,希望他出面处理一下。
业界
在连续六个季度实现两位数收入增长后,Twitter第三季度的营收仅增长了9%。
业界
12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 美国当地时间周二,Twitter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Jack Dorsey)做出公开姿态,宣布不再关注竞争对手、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账户动态。
业界
12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Twitter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Jack Dorsey)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三宣布,该公司正在组建新的研究团队,旨在为社交媒体平台构建开放而分散的技术标准,帮助它们解决目前存在的诸多问...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