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亿美元保下CEO,Twitter“权宜之计”能否解远虑?

业界
2020
03/11
16:41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Twitter避免了与对冲基金Elliott Management“摊牌”。该基金希望罢免Twitter的首席执行官,并推动其他变革。作为与Elliott Management交易的一部分,Twitter将通过股票回购向股东提供部分现金。Twitter的股票回购计划将为股东们带回20亿美元。

1000.webp

Twitter将通过Silver Lake的10亿美元投资和手头现金来为回购计划提供资金。该公司2019年实现利润15亿美元,并以66亿美元的现金结束了全年。

Twitter的股票回购计划让它加入了Facebook、Alphabet和eBay的行列,这些公司也制定了利润丰厚的回购计划。最近,Facebook增加了100亿美元的回购计划,这将使其向股东返还340亿美元。

去年,Alphabet增加了250亿美元的回购计划。最近,eBay增加了50亿美元的回购计划,将现有的回购授权提高到了72亿美元。在完成出售StubHub子公司后,该公司将其2020年回购计划从15亿美元扩大至45亿美元。

Twitter的股票回购计划引发了质疑

虽然Twitter已经讨论了如何为回购计划筹集资金,但我们还不清楚该公司何时启动该计划。此外,我们也不知道Twitter的股票回购计划何时结束。该公司只表示将逐步回购股票。

Twitter股价周一下跌约3.0%,收于32.46美元。按照这个价格,该公司最多可以回购其流通股的8.0%。

承诺实现用户增长

Twitter的股票回购计划是与Elliott Management迅速达成和解的结果。该基金累积了10亿美元的股份,约占Twitter股票的4.0%。Elliott Management增持Twitter股份,是为了推动Twitter做出它认为将有利于股东的改变。

Elliott Management希望罢免Twitter的首席执行官杰克 多西(Jack Dorsey)。目前,多西在Twitter和Square之间来回奔波。值得注意的是,该基金希望Twitter有一位全职CEO。

Twitter与Elliott Management达成的交易将使多西留任。但是,该公司承诺提供用户和收入增长。Twitter还同意任命Elliott Management和银湖的代表进入董事会。

本文作者:Ruchi Gupta,美股研究社(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witte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最新消息,推特公司周一表示,它与艾略特管理公司和另外一家投资公司银湖达成了一项协议,多西也将暂时保住首席执行官的职务。
业界
3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全球蔓延开来,网上不可避免地出现了大量有关此次疫情的虚假信息和恶作剧等现象,大型科技公司和社交平台正在采取积极行动,引导人们及时、准确地获取有关...
业界
3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社交媒体平台Twitter当地时间周一表示,出于对全球疫情的担忧,该公司“强烈建议”其全球近5000名员工在家办公。
业界
据外媒报道,在发现一条推文违规的时候,很多人会自然地向Twitter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Jack Dorsey)举报,希望他出面处理一下。
业界
在连续六个季度实现两位数收入增长后,Twitter第三季度的营收仅增长了9%。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