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MateBook X Pro 2020 款将在国内发布

业界
2020
04/08
13:36
泡泡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泡泡网

4 月 8 日,全新升级的华为 MateBook X Pro 2020 款将在国内正式发布,已经有不少小伙伴开始讨论这款高端商务新旗舰笔记本。那么,有哪些亮点值得用户关注呢?今天小编就来捋一捋。

华为 MateBook X Pro 2020 款定位高端商务人群,延续了此前家族式的美学基因,还加入了更具神秘感的翡冷翠配色,带来全新的商务风范。性能方面也进行了升级,十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 +16G 大内存组合,为用户带来更强劲的速度体验。此外最新升级的多屏协同功能,让手机与电脑的交互更加简单强大,充分体现了 " 未来 " 笔记本的交互形态。

亮点一:便携机身,多彩配色

便携性仍旧是华为 MateBook X Pro 2020 款的一大亮点,机身最厚处仅为 14.6mm,重量约为 1.33kg。轻薄的机身可以极大提升便携性,携带更加轻松。机身配色方面,除了全新翡冷翠,还提供深空灰和皓月银,樱粉金配色可选,时尚潮流。

亮点二:全新升级的多屏协同

多屏协同功能是华为系笔记本的杀手锏。华为 MateBook X Pro 2020 款搭载了最新的多屏协同功能,能够实现手机和电脑之间的系统级融合,跨屏互动变得更加简单。

日常办公场景,往往离不开手机与电脑之间的文件传输,多屏协同功能可以让手机与电脑之间的文件传输变得更简单。无需通过数据线连接或第三方应用,多屏协同功能可以通过简单直观的拖拽方式,实现手机和电脑之间的文件共享,传输速度最高可达 45MB/s,简单且高效。

此外,还能通过电脑屏幕直接控制手机,在电脑端处理手机信息,使用手机 APP,甚至是直接修改手机里文件等。而手机里的信息,也随时同步到电脑上,电脑也可以接打手机电话。文字概述可能寥寥几句,对于办公人士来说,这是一个革命性的,用了就回不去的功能。商务办公人士不妨多关注。

亮点三:领先的屏幕素质

屏幕方面,华为 MateBook X Pro 2020 款保持了惊喜。其配备一块 13.9 英寸的屏幕,四边框很窄,屏占比高达 91%,拥有开阔的视野效果。屏幕分辨率为 3000×2000,达到 100% sRGB 色域,能够更加真实地还原色彩,并且也拥有不错的细腻程度。屏幕 3:2 的比例更加适合办公,在 Office 等办公软件中,能够显示更多的内容信息,提升办公效率。其搭载的 LTPS 低功耗屏幕还支持高精度十点触控操作,交互更加直接。

亮点四:卓越性能

性能上,华为 MateBook X Pro 2020 款用上了最新的 10 代 i5-10210U 处理器 /i7-10510U 处理器,搭载 16GB 内存,多开软件或者处理复杂需求更加从容,提升学习工作效率,另外还有 512GB /1TB NVMe PCIe 高速固态硬盘可选,满足大容量文件存放需求。

亮点五:创新设计无处不在

另外华为 MateBook X Pro 2020 款的一些小细节也非常值得关注。隐藏式摄像头设计可以从物理层面保护隐私安全。二合一指纹电源键可以同时实现开机和指纹识别功能,方便使用的同时也能更好保证电脑资料的安全。另外还配备了 56Wh ( 额定容量 ) 大容量电池和 65W 快充,不用时刻为续航担心,便携的 65W 快充头还支持部分华为手机的超级快充,出门轻装上阵。

华为 MateBook X Pro 2020 款的综合表现不负盛名,还可以大大提升办公效率,满足高端商务人士、内容创作者的需求。想要购买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4 月 8 日的发布会,到时候会正式公布国内的售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疫情的全面爆发,让业界感到恐慌,美股已经出现了第三次熔断,科技股也成了重灾区。周一收盘,苹果大跌 12.86%,报 242.21 美元,市值下降到 10945 亿美元。跌幅创出 2008 年 9 月 29 日金融危机以来的单...
业界
按惯例,芯片代工商台积电将在明日披露 2 月份的营收,同此前几年一样,今年 2 月份的营收可能会继续大幅下滑。
业界
2020 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的魔爪已经伸向全球多个国家 / 地区,拉响了全球医疗系统的警钟,打乱几乎所有人的计划,甚至给一些家庭带去不幸。截至 2020 年 3 月 1 日 24 时,我国已累计有...
业界
春节假期延长,为了不耽误学习进度,不少学校采取了网上直播授课的方式。
业界
华为近日对组织架构进行新一轮调整,其中 Cloud&AI 升至华为第四大 BG。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