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推出 Work Hub:帮助司机找到共享职位

业界
2020
04/07
09:4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4月7日消息 据Engadget报道,Uber今天推出了Work Hub,旨在帮助Uber司机找到其他的共享职位的就业机会。

▲图自Getty Images

IT之家获悉,受疫情影响出行人数骤减,Uber司机也面临工作短缺的情况,Uber表示将与麦当劳、FedEx、UPS和百世等公司共享职位,这些职位会发布在Work Hub中,司机可通过Uber司机客户端访问。

在部分城市,如芝加哥、达拉斯和迈阿密,Uber旗下另一款App,Uber Works为司机提供一些轮班工作,如仓库和客服等。此外,Uber还表示将于在线零售商Ocado合作,为英国的Uber司机解决工作问题。

据路透社此前的报道,有Uber司机反映其收入下降了80%,也有许多司机因健康顾虑而停止工作。

【来源: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Ube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国外媒体报道,杰罗姆·盖奇(Jerome Gage)是美国网约车Lyft公司的一名司机,往常,在一个星期大约50个小时的工作后,他除掉成本会赚900到1000美元。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美国越来越多的城市实施居家令,民众在家中自我隔离,这导致了出行需求的大幅降低,大量的网约车司机生意和收入暴跌。
业界
3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打车服务公司Uber自动驾驶业务前负责人安东尼·莱万多夫斯基(Anthony Levandowski)同意就获取谷歌自动驾驶秘密文件达成认罪协议。
业界
3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四,网约车公司Uber首席执行官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宣称,该公司手头有充足的现金撑过此次新型冠状病毒危机,并暗示其部分业务将复苏。
业界
3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新型冠状病毒在美国的蔓延,大部分人在过去两周内开始居家办公,并减少出行和聚会。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