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自动驾驶前负责人认罪 承认获取谷歌敏感文件

业界
2020
03/20
11:57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3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打车服务公司Uber自动驾驶业务前负责人安东尼·莱万多夫斯基(Anthony Levandowski)同意就获取谷歌自动驾驶秘密文件达成认罪协议。

莱万多夫斯基在过去10年里以研发自动驾驶汽车技术而闻名,周四他同意认罪,承认在加入竞争对手Uber的自动驾驶技术部门之前,从前雇主谷歌获取了敏感文件。

作为与联邦检察官达成一项协议的一部分,莱万多夫斯基将在狱中服刑不超过30个月。这也是近年来硅谷历史上最著名的企业纠纷之一。

“莱万多夫斯基将承担责任,并期待着解决这个问题,”他的律师迈尔斯·埃利希(Miles Ehrlich)在一份声明中说。

旧金山联邦检察官办公室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Ube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四,网约车公司Uber首席执行官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宣称,该公司手头有充足的现金撑过此次新型冠状病毒危机,并暗示其部分业务将复苏。
业界
3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新型冠状病毒在美国的蔓延,大部分人在过去两周内开始居家办公,并减少出行和聚会。
业界
受新冠疫情在美扩散影响,包括Waymo、Cruise、Uber等自动驾驶技术公司,均叫停了含有后备驾驶员的自动驾驶测试。
业界
3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三,美国股市在由新冠肺炎疫情引发的抛售中创下新低,华尔街正努力应对疫情的迅速蔓延,以及政府针对疫情所出台措施的不确定性。
业界
3月11日,网约车公司Uber宣布,在卫生部门的指导下,公司可能会暂时停用被检测为新冠病毒阳性或曾暴露于病毒中的用户和司机账号。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