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克大学找到能可重复使用 N95 口罩办法

业界
2020
03/29
22:02
cnBeta
分享
评论

稿源:cnBeta.COM

由于 N95 口罩在美国全境范围内的持续短缺,医疗机构正在努力寻找清洁和处理口罩的方法以便重复使用并以此来保护最后可能受到新冠病毒感染的前线医疗人员。对此,杜克大学认为他们已经找到了一种方法,即使用蒸发的过氧化氢来净化口罩。

资料图

这个过程需要使用专门的设备来蒸发过氧化氢,然后注入口罩的所有层来杀死细菌包括病毒。

" 这是我们多年来在生物遏制实验室使用的一种净化技术和方法," 杜克地区生物遏制实验室副主任 Scott Alderman 在一份声明中说道。

杜克大学职业与环境安全办公室主任 Matthew Stiegel 则表示,该大学已经证明了这种技术的有效性并将开始在所有三家医院使用这种技术。理想情况下,医院可以用上全新的口罩而不需要对口罩进行消毒,但现在很显然是不理想的时候。

据悉,杜克大学团队使用的双氧水净化 N95 口罩方法则是基于 2016 年发表的研究得出。

医学副教授兼传染病专家 Cameron Wolfe 博士指出,在 N95 口罩严重短缺的情况下,重新使用这些关键的 N95 口罩将提高医院保护一线医护人员的抗疫能力。

医学博士、杜克大学卫生系统副校长 Monte Brown 表示,杜克大学的研究小组正在努力推广这项技术从而使其得到广泛应用。他称,一些卫生系统和许多制药公司已经有了所需的设备,这些设备目前正以不同的方式使用,它们可能会加大运作力度从而给当地医院带来帮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疫情的全面爆发,让业界感到恐慌,美股已经出现了第三次熔断,科技股也成了重灾区。周一收盘,苹果大跌 12.86%,报 242.21 美元,市值下降到 10945 亿美元。跌幅创出 2008 年 9 月 29 日金融危机以来的单...
业界
按惯例,芯片代工商台积电将在明日披露 2 月份的营收,同此前几年一样,今年 2 月份的营收可能会继续大幅下滑。
业界
2020 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的魔爪已经伸向全球多个国家 / 地区,拉响了全球医疗系统的警钟,打乱几乎所有人的计划,甚至给一些家庭带去不幸。截至 2020 年 3 月 1 日 24 时,我国已累计有...
业界
春节假期延长,为了不耽误学习进度,不少学校采取了网上直播授课的方式。
业界
华为近日对组织架构进行新一轮调整,其中 Cloud&AI 升至华为第四大 BG。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