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Surface Laptop 新品跑分曝光:搭载 Intel Tiger Lake-U

业界
2020
03/28
23:0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骑士

微软似乎计划使用新推出的 Ryzen 和 Intel 硬件发布 Surface Laptop 4。根据新的基准测试,我们可以看到配备 AMD 和 Intel 处理器的 Surface Laptop 新品出现。除了 AMD Ryzen 4000 APU 和 CPU 外,微软还使用 Intel Tiger Lake-U 对 Surface Laptop 进行原型设计。

有传言称,英特尔 Tiger Lake-U 系列处理器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在早期基准测试中它已经能够胜过 H 系列。与 Surface Laptop 电脑中使用的 Ice Lake 处理器不同,Intel Tiger Lake-U 是 Intel Willow Cove 架构的强大而高效的组合。

英特尔第三代 10nm Tiger Lake 处理器的性能与 AMD Renoir 相当。在 3DMark 上,由 Tiger Lake-U 提供支持的微软未知 Surface 产品在物理测试和图形测试中获得了 8412 分和 5540 分的基准跑分成绩。

英特尔 Tiger Lake-U 芯片似乎具有 2.7 GHz 基本时钟频率和 4.3 GHz 睿频时钟频率。它还具有四个内核和八个线程,并且还将 Willow Cove 体系结构与 10nm 工艺节点紧密结合在一起。

微软正在测试具有 8GB/16GB RAM 和 256GB/512GB SSD 的 Surface Laptop 电脑。

正如 IT 之家最近报道的那样,微软还正在开发采用 AMD Ryzen 7 4700U 和 4800U 型号的 Surface Laptop 笔记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微软3月26日宣布,该公司收购了一家名为Affirmed Networks的公司,后者专门为电信运营商提供完全虚拟化的云原生(cloud-native)网络解决方案。
业界
3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蔓延导致美国防护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用品短缺,微软开始帮助美国在全世界范围内采购大量医疗用品。
业界
3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二,世界卫生组织(WHO)与Facebook、微软以及其他几家科技公司宣布将举办专门的黑客马拉松,以帮助开发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相关挑战的软件。
业界
新冠疫情在全球的蔓延,给科技、消费电子、IT等领域带来了巨大的冲击。
业界
3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日前发布公开信,阐述人类可以从席卷全球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中吸取哪些教训。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