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义人辟谣 OPPO Find X2 Neo:不知道全球范围内有这款产品

业界
2020
03/28
23:0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微尘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 OPPO Find X2 系列中除了 X2/X2 Pro 外还有一款面向国际市场推出的 OPPO Find X2 Neo,同时还给出了相应的渲染图等资料。而 OPPO 副总裁沈义人今日也在微博上辟谣相关信息。

沈义人称自己 " 都不知道全球范围内有这么个产品 ",同时他认为存在部分地区运营商入库同一批产品为命名方便的可能性。

IT 之家了解到,外媒放出的这张 Find X2 Neo 渲染图外观与 Reno3 Pro 极为相似,其正面挖孔、后摄模组、天线等设计均与后者一致,不排除相关图片资料是 PS 产物的可能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PP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OPPO Reno Ace2最近在网络上频繁曝光,不仅有最新的谍照浮出水面,并传出整机重量控制在190克左右的消息,而且根据爆料网友给出的说法,这款主打轻薄设计的5G新机将于4月13日正式发布。
业界
3月16日消息,OPPO称已向海外疫情重灾区意大利、西班牙、德国、法国和日本捐赠寄出30万只N95/FFP3口罩。
业界
3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夏普以智能手机通讯技术相关的WLAN专利侵权为由,向日本东京法院起诉OPPO日本公司。
业界
3月6日,OPPO发布5G旗舰手机Find X2系列,搭载高通晓龙865系列芯片,定价5499元起,这也进一步助推了国产智能手机价格向上攀升。
业界
开启新十年的OPPO,在2019启动了品牌升级,对产品线、营销策略、生态建设、全球化布局方面都做了战略调整,同时,OPPO也发现了其存在的问题:高端旗舰机型缺失。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