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承认 Win10 存代理 Bug 致无网络连接:修复补丁即将到来

业界
2020
03/28
23:0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远洋

微软最近确认了 Windows 10 中存在一个 bug,该 bug 会导致在手动或自动配置代理的设备上的通知区域中显示网络受限或无网络连接。

微软今天确认,称该问题可追溯到 2 月 27 日的累积更新 KB4535996,并影响 Windows 10 1709 之后的所有 Windows 10 版本,Windows 10 版本 1909(最新稳定更新)也受到影响。

微软解释说:" 使用手动或自动配置代理的设备,尤其是带有虚拟专用网络的设备,可能会在通知区域的网络连接状态指示器(NCSI)中显示受限或没有 Internet 连接状态。"

微软称," 当连接或断开与 VPN 的连接或在两者之间更改状态后,可能会发生这种情况。出现此问题的设备,在使用 WinHTTP 或 WinInet 的应用程序连接 Internet 时,也可能会遇到问题。在这种状态下可能会在设备上受到影响的应用如下,包括但不限于 Microsoft Teams,Microsoft Office,Office365,Outlook,Internet Explorer 11 和某些版本的 Microsoft Edge。"

好消息是,微软表示即将提供修复程序,但还需要几天的时间才能发布,IT 之家获悉,目前解决该问题的办法就是重启设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微软3月26日宣布,该公司收购了一家名为Affirmed Networks的公司,后者专门为电信运营商提供完全虚拟化的云原生(cloud-native)网络解决方案。
业界
3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蔓延导致美国防护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用品短缺,微软开始帮助美国在全世界范围内采购大量医疗用品。
业界
3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二,世界卫生组织(WHO)与Facebook、微软以及其他几家科技公司宣布将举办专门的黑客马拉松,以帮助开发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相关挑战的软件。
业界
新冠疫情在全球的蔓延,给科技、消费电子、IT等领域带来了巨大的冲击。
业界
3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日前发布公开信,阐述人类可以从席卷全球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中吸取哪些教训。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