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曝光:10 寸大屏、7000mAh 电池

业界
2020
03/28
23:0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马卡

上周,IT 之家报道了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平板电脑近日已出现在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 ( FCC ) 的上市名单中,这也意味着这款产品即将进入美国市场。

目前,这款平板产品的具体形态和配置也已经逐渐浮出水面,爆料的信息显示,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采用了等宽四边框金属机身设计,支持配 S Pen 手写笔。

在核心配置方面,这款产品搭载了分辨率为 2000x1200 的屏幕,屏幕尺寸为 10.4 英寸,厚度为 7mm,重量为 467g。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

该平板电脑的规格已于上个月通过 Geekbench 数据库公开。IT 之家获悉,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配备 Exynos 9611 处理器和 4GB 内存,美国市场可能会使用高通骁龙 600 系列,电池容量为 7040mAh,前置摄像头为 500 万像素,主摄像头 800 万像素。

它将提供 64GB 和 128GB 存储版本,预装了安卓 10 系统,可能搭载最新的 One UI 2.0 系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对于三星电子来说,2020年东京奥运会原本有望成为公司达成一个长久目标的跳板,即在苹果公司主导而且利润丰厚的日本智能机市场取得重大进展。
业界
受新冠疫情影响,韩国两大电池生产商LG化学和三星SDI宣布将暂时关闭在美国的工厂,而日本电池厂商松下早前已经宣布撤出美国工厂中的员工,并关闭工厂14天。
业界
3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最新报告显示,三星在2019年超过苹果成为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处理器制造商,其增长主要归功于产品在印度和美国市场取得的成功。
业界
3月17日消息,“相机大战”似乎又要开始了。据外媒mspoweruser报道,三星此前发布了带有1.08亿像素摄像头的三星Galaxy S20 Ultra手机,小米10/Pro也搭载了三星的1亿像素相机。
业界
新冠病毒在全世界传播,韩国也成为一个感染人数比较多的国家。据外媒最新消息,本月3月18日,三星电子电子将会举行数千人参加的年度股东大会,三星电子电子日前呼吁所有股东采用网络投票渠道,从而避免传...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