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 Switch 大规模缺货 富士康工厂紧急接单

业界
2020
03/04
00:36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来源:中关村在线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扩散以来,任天堂 Switch 游戏机因热销且供应链工厂尚未恢复,导致该机供应不足,引起市场上大规模的缺货,而近期富士康烟台代工厂紧急接受了大量 Switch 订单。

富士康烟台工厂紧急接收 Switch 订单

鸿海方面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使得电子行业景气混沌之际,任天堂 Switch 却依然在持续热销至缺货,市场上基本出于有货就能卖出去的状态。因此,鸿海集团将赶工进行生产,这也将有效的提升双方的业绩,并大幅改善 Switch 的缺货状况。

据介绍,富士康烟台厂区也为此专门启动了奖金激励计划,大力招募生产所需人力,并开启夜班、小时工等职位的招聘。

另外,腾讯国行 Switch 官方今日也宣布了一项好消息,他们将为在 2020 年 3 月 31 日 23:59 之前购买国行 Nintendo Switch 的用户,免费延长保修期 6 个月,即为这部分用户提供总保修期 1 年零 6 个月的保修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任天堂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27日任天堂发布声明,称从2020年3月31日开始将不再接受Wii主机的修理请求(型号RVL-001)。理由是需要购买所需的零件。库存用完后,Wii外设的维修也将关闭。
业界
2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爆发给许多企业生产带来了困扰,任天堂也不例外。
业界
任天堂旗下深受欢迎的三大系列——马力欧、宝可梦、塞尔达将齐聚展会现场,多款游戏都将提供现场试玩。
业界
腾讯与任天堂合作官方微博于今日正式开通,并称正在努力将国行Nintendo Switch带给大家,相关消息会在该微博第一时间同步发布。
业界
鉴于任天堂有着为自家掌机发布各种衍生版本的习惯(比如3DS),玩家们很是期望Switch也能获得同样的待遇。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