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爱尔兰一员工疑似患流感 8000人被要求在家办公

业界
2020
03/03
09:44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3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一名员工报告出现流感类似症状后,谷歌在爱尔兰的8000名员工和承包商中的绝大多数人被告知,从当地时间3日开始在家办公。

谷歌发言人称:“我们继续采取预防措施来保护我们员工的健康和安全,作为这项努力的一部分,我们已经要求爱尔兰团队在家办公。”

这一决定影响了谷歌在爱尔兰的大部分办公室,但不影响其数据中心或位于EastPoint或Sandyford的办公室。

虽然这名员工被认为不太可能感染新型冠状病毒,但该公司决定利用这个机会测试其能力,以便在疫情造成较长时间影响的情况下让所有员工远程办公。

这并不是谷歌首次因担心冠状病毒爆发而关闭其办公室。消息人士称,该公司这样做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因为它把员工的安全放在首位,并密切关注着动态局势。

谷歌表示,无论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是否得到证实,其业务都将在当地时间周三恢复正常。

在苏黎世,一名谷歌员工已经被证实感染了病毒,但其办公室继续保持正常运营。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新冠病毒在全球传播,越来越多的科技公司也受到了影响。
业界
北京时间2月29日消息,谷歌周五证实,一名位于苏黎世的员工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业界
2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股市周五收盘普遍走低,创下2008年10月以来的最大单周跌幅,原因是投资者越来越担心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可能对全球经济和供应链造成严重损害。
业界
2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谷歌正在阻止员工前往意大利、伊朗、日本和韩国旅行。
业界
众所周知的是,美国多个政府部门正在对四大科技巨头(Facebook、亚马逊、谷歌和苹果)展开项目繁多的反垄断调查,其中谷歌也面临司法部门等部门的调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