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一名员工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业界
2020
02/29
09:43
金融界网站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2月29日消息,谷歌周五证实,一名位于苏黎世的员工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谷歌发言人表示,“我们可以确认我们苏黎世办事处的一名员工已被诊断出新冠病毒。 在出现任何症状之前,其在苏黎世办公室只呆了一小段时间。在公共卫生官员的建议下,我们已经并将继续采取所有必要的预防措施,因为我们将每个员工的健康与安全放在首位。”

截至2019年12月31日,谷歌拥有118899名员工。

【来源: 金融界网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股市周五收盘普遍走低,创下2008年10月以来的最大单周跌幅,原因是投资者越来越担心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可能对全球经济和供应链造成严重损害。
业界
2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谷歌正在阻止员工前往意大利、伊朗、日本和韩国旅行。
业界
众所周知的是,美国多个政府部门正在对四大科技巨头(Facebook、亚马逊、谷歌和苹果)展开项目繁多的反垄断调查,其中谷歌也面临司法部门等部门的调查。
业界
谷歌和Alphabet首席执行官桑德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这些投资将创造成千上万个工作岗位,包括谷歌内部职位、数据中心和可再生能源设施的建设工作,以及为周边城镇和社区企业所...
业界
2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2020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被取消,但业内仍有几家公司本周发布了新产品,其中就包括华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