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P20 Lite/nova 3 等四款手机开测 HMS 4.0

业界
2020
02/29
09:5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骑士

华为已不再为 nova 3 系列和荣耀 Play 等设备推送 EMUI10,但这些设备将在未来继续收到安全补丁。

同时,华为正在为 nova 3,nova 3e(P20 Lite),畅享 10 和荣耀 Play 8A(Honor 8A)等招募新的 Beta 测试人员,以添加新功能。此前 IT 之家报道,这些设备已经推送了 EMUI 9.1 系统升级。

据 IT 之家了解,这些手机将获得新的云应用、支付服务以及由新的华为移动服务 4.0(HMS 4.0)提供的其他功能。

升级到最新的 EMUI 版本后,用户可以从 AppGallery 应用商店下载新的华为移动服务 HMS。

招募测试设备

华为 nova 3

华为 nova 3e(P20 Lite)

华为畅享 10

荣耀畅玩 8A(荣耀 8A)

所需的 EMUI 9.1 版本:

华为 nova 3 – EMUI 9.1.0.337

华为 nova 3e – EMUI 9.1.0.128

华为畅享 10 – EMUI 9.1.1.151

荣耀畅玩 8A-EMUI 9.1.0.248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2020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被取消,但业内仍有几家公司本周发布了新产品,其中就包括华为。
业界
距上一代发布仅3个多月后,华为第二款折叠屏手机Mate Xs正式亮相,并开启了今年折叠屏手机市场的序幕。
业界
2月24日消息,华为终端今天给出的最新公告称,他们会在今晚21点在线上举行新品发布会,期间会有多款新品发布,而大家关注的折叠屏手机Mate X升级版也确定同步亮相。
业界
2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发布文章警告用户不要在华为的新设备上侧载谷歌的应用服务,以避免严重的安全隐患。
业界
2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中国市场消费者购买了全世界近一半的5G智能手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