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中国5G手机销量近全球一半 去年华为占主导

业界
2020
02/21
17:17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2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中国市场消费者购买了全世界近一半的5G智能手机

虽然美国各地也在推广5G网络,但世界上大多数5G智能手机并不在美国市场销售的。相反,中国市场消费者购买了世界上大部分的5G手机。

去年,中国市场5G手机销量占到全球5G智能手机出货量的近一半,华为以及旗下子品牌荣耀的5G智能手机主导了中国市场的销售,占到中国市场5G手机销量的近四分之三。

报告发现,华为和荣耀是2019年全年中国市场上仅有的两家实现手机出货量增长的主流公司,而苹果和小米则分别出现了20%以上的大幅下滑。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的数据,2019年5G手机的出货量约为1900万部,预计到2020年这一数字将激增至约1.99亿部,增幅超过10倍。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5G手机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