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款 AirPods/iPod Touch X Gen 现身零售库存系统,399.99 美元

业界
2020
02/24
16:0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微尘

近日有外国网友分享了一张疑似 Target 零售店库存截图,上面赫然出现了一款价格为 399 美元的 Apple AirPods X Gen。

 

IT 之家了解到,目前苹果 AirPods Pro 的价格为 249 美元,而这款 AirPods X Gen 价格则要更高一些。而有外媒援引自 Target 员工的话报道称所谓的 "AirPods X Gen" 有可能是新产品的占位符,通常由制造商在发布之前提供定价信息,但没有准确的产品名称。通常,带有占位符的产品会在系统初次出现后一个月内发货,最快会在一周内发货。

 

此前有消息称苹果在开发 " AirPods Pro Lite" 的消息之后,从名字上看这款产品应该比 AirPods Pro 更便宜,而不是今天曝光的 399 美元的产品。先前有消息称苹果在开发一款全新的头戴式耳机,或许苹果考虑推出一款高价的和一款低价的 AirPods 新产品。同时从图片上看这款 AirPods X Generation 有三种不同的 SKU,意味着这款耳机可能有多种不同的颜色。

 

IT 之家获悉,除了 Apple AirPods X Gen 外该名员工还曝光了诸如 iPod Touch X Gen、Apple Tv Gen X(179.99 美元)以及 Apple Watc Series X Band(49.99 美元)的零售店库存系统截图。

 

有消息称苹果预计将在 3 月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发布包括 AirTags、iPhone SE 2 等一系列产品,尚不清楚图上这些新品是否会在发布会上现身。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21日消息,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给出的报告显示,中国智能手机市场销量在2019年环比下降了8%,而去年这个市场的5G手机销售额占据了全球的46%,这全靠华为来推动,而非三星。
业界
2月18日讯,一份由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公布文件揭示了苹果和高通和解后所签的供应协议部分内容:苹果至少要在未来四年购买高通的5G基带。
业界
2月15日消息,据腾讯科技报道,外媒最新消息称,苹果已经加入了FIDO联盟。意味着苹果在淘汰古老密码的道路上迈出了第一步。
业界
2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公司即将开始新的十年,新的首席执行官将负责其移动业务,但该公司仍在以同样的方式行事:依靠其半导体优势,用其最新Galaxy设备无与伦比的规格来吸引消费者。
业界
2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科技巨头正面临监管机构最新的反垄断审查,因为联邦贸易委员会(FTC)要求他们提供收购初创企业的详细信息,这些初创企业可能被视为新兴竞争对手而遭到淘汰。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