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应用即将上线三项新功能:Word新增听写技能

业界
2020
02/20
15:3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微软今天面向iOS和Android设备推出了新的Office应用程序,集成了Word、Excel 和 PowerPoint。IT之家获悉,同时,微软还宣布了三个新功能,这些新功能将很快亮相新Office应用程序。

IT之家了解到,第一个新功能是Word将新增听写功能,将用户的声音变成书面文本,并使用语音命令和简单的工具栏轻松地使用正确格式和标点符号。

第二个新功能是Excel Cards View,该功能允许用户以直观的卡片形式查看和编辑Excel表格行中的数据。

第三个新功能是PowerPoint大纲,将演示文稿内容编写为简单的大纲,然后让PowerPoint Designer将其转换为具有适当样式、格式和图像的幻灯片。

【来源: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ffic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微软Build 2019开发者大会即将举行,一系列新的动态也会向消费者和行业公开,而在这之前却有人发现了异样:UWP版本的Office三件套Word、Excel、PPT都无法安装,一旦点击就会强制跳转到Office网站或提示订...
业界
3月29日消息,中国联通联合京东及产业链厂商在北京召开“中国联通eSIM可穿戴设备独立号码业务全国开通服务试验暨联通京东联合首销启动仪式”。会上,中国联通正式宣布将eSIM可穿戴设备独立号码业务从试点...
原创
据悉,由于涉嫌利用虚假恶意软件欺骗客户支付数百万美元,用于计算机维修服务,来自加州的技术支持软件Office Depot和Support.com同意分别支付2500万美元和1000万美元用于诉讼案和解。
业界
1月25日早间消息,在去年的WWDC18上,苹果宣布微软Office应用程序套件将登陆Mac App Store,但没有给出确切日期,现在据外媒报道,微软Office 365套件已经正式登陆Mac App Store。
业界
9月25日电 近日,办公用户成为不法分子发动电脑病毒攻击的新目标。据了解,一个以外贸从业者为核心目标的新型office文档病毒胁正在大肆攻击用户电脑,并有扩散风险,经常使用word、excel等office的办公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