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Surface Go 成功运行 Windows 10X,但缺少驱动程序支持

业界
2020
02/16
23:2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懒猫

2 月 12 日,面向开发人员的 Windows 10X 模拟器镜像正式在应用商店上架。这是与微软模拟器(Microsoft Emulator)一同使用的可选软件包,其为 Windows 10X 10.0.19563.0 预览版提供了一个镜像。

经过几天的测试,Windows 10X 现已在诸多设备上成功运行。IT 之家也曾与大家一窥 Windows 10X 的部分细节。

昨日,国外开发者 Steve Troughton-Smith 成功在缺少驱动程序支持的情况下,在 Surface Go 设备上运行了 Windows 10X。

Steve 表示,其提前将视频、WiFi 和触摸驱动程序加入到 Windows 10X 操作系统镜像中,而想回退到常规的 Windows 10 系统则需要通过 EFI shell。

在普通硬件设备中尝试安装 Windows 10X 需要熟悉 PowerShell 命令、硬盘驱动器分区以及其他多方面内容。考虑到这是 Windows 10X 的早期版本,目前并不建议普通用户安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一,微软股价出现反弹,而苹果股价却在下跌,这种逆转让微软在市值排名第二的三个多月后,重新成为美国市值最高的科技公司。
业界
2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索尼的PlayStation 5、微软的Xbox Series X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再加上任天堂Switch取得的持续成功,这表明在不断循环的游戏机大战中,一场熟悉的战争正在酝酿之中。
业界
随着云计算规模日益增长,云服务商的增速在逐渐下滑,但是亚马逊AWS仍占据领先地位,而微软、谷歌、阿里巴巴等公司正在加紧追赶,巨头之间的竞争日益激烈。
业界
据ZDnet援引消息人士称,微软已于2月5日内部宣布一项重要重组决定:Windows Experience(客户端)将与硬件团队合二为一,称为“硬件设备+ Windows”,新的部门向微软首席产品官Panos Panay汇报,此举于2月...
业界
2月3日消息,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称,微软于近日宣布了一项新的漏洞赏金计划,专门针对其Xbox Live网络和服务中的安全漏洞,根据漏洞利用的严重程度和报告的完整性,微软最多将支付20,000美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