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新的漏洞赏金计划,力度再次加码!

业界
2020
02/03
19:31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1000 (3)

2月3日消息,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称,微软于近日宣布了一项新的漏洞赏金计划,专门针对其Xbox Live网络和服务中的安全漏洞,根据漏洞利用的严重程度和报告的完整性,微软最多将支付20,000美元。

据了解,微软官网上已经设立了专门的悬赏页面,详细介绍了这个悬赏计划。此外Xbox Bug赏金也有一些限制。例如,微软禁止并自动取消试图钓鱼或试图诱骗Xbox用户和工程师的Bug猎手的资格,并取消其最低要求的访问权限以证明漏洞的影响,包括试图下载或访问敏感的Xbox用户数据的Bug猎手等。

此前2009年2月,微软同多家科技公司及学术机构密切合作,以阻止Conficker病毒在全球范围内的进一步蔓延。为此奖励提供Conficker病毒初始散布者消息的举报者25万美元。2013年6月,微软还宣布,愿意对关于Windows安全漏洞的信息支付最高10万美元的奖金等。微软已经多次发出关于安全方面的悬赏计划。

而这次的新的漏洞悬赏计划的奖励力度更大,难度系数也更大,专业程度也更高。微软对于用户的隐私安全下足了成本与功夫,此次计划能进一步大力保障用户的隐私安全?美股研究社也将持续关注。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旨在帮助中国投资者理解世界,专注报道美国科技股和中概股,对美股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关注我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微软(MSFT) 股票周五开盘创造出来另一个新的历史新高。这是该股连续第八个交易日创下新高。
业界
1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欧盟提出的面部识别技术临时禁令提议赢得了谷歌及其母公司Alphabet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的支持,但微软总裁布拉德·史密斯(Brad Smith)对此...
业界
1月16日讯,微软周三宣布首次稳定推出基于谷歌Chromium开源项目的Edge浏览器,用户可在Windows PC和Mac电脑上下载。
业界
1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两名美国联邦高级网络安全官员证实,美国国家安全局(NSA)最近向微软公司通报了一个Windows 10的重大安全漏洞,微软最新版本的操作系统目前在企业内部和消费者中被广泛使用。
业界
1月15日消息,微软1月14日正式停止了Windows 7系统更新,这意味着数以亿计仍在运行Windows 7系统的计算机失去了保护屏障。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