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价连续八次创新高,微软要“降温”了?

业界
2020
01/21
16:54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微软(MSFT) 股票周五开盘创造出来另一个新的历史新高。这是该股连续第八个交易日创下新高。

1000

此举正值这家科技巨头承诺到2030年实现碳负增长,并将设立一个10亿美元的气候创新基金。这仅仅是气候变化正成为关注焦点的又一迹象——商界也是如此。

这也是微软被选为“今日真实货币”股票的原因之一。

微软和苹果是仅有的两家市值超过1万亿美元的美国上市公司。周四,Alphabet (GOOGL)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组成了强大的科技三巨头。

1000 (1)

2018年第四季度,几乎所有股票都遭受了损失,微软的股票也不例外。然而,该公司股价在2019年初跳涨,并继续上涨。但到了7月份,股市上涨需要休息一下。

股价连续几个月消化了最近的涨幅,在下跌132美元和上涨141美元之间盘整。10月时,该股在获利区间阻力位上跳涨,在一两周内横盘整理,之后大涨。

从盈利后的低点到上周五的高点,微软的股价已经上涨了17.5%。值得注意的是,这一区间的61.8%回档位的价格为157.84美元。

在此轮涨势中,20日移动均线和上行支撑位(蓝线)一直引导微软股价走高。目前跌至近160美元,这是交易员关注的第一个买入下跌点。虽然股市最终需要降温,但在趋势真正打破之前,几乎没有理由做空它。

不过,如果这一趋势真的打破了,看看61.8%的回调是否能支撑这个名字。如果50日移动均线能够向上反弹,并及时回调,该区域就会变得更加强大。显然,这可能不会发生,但如果真的发生,多头可能会更有信心买入该地区的下跌。

最后,如果微软股价真的大跌,那麽10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将提供支撑。不要指望这个标志会在下周发挥作用,但在未来的几周和几个月,微软的股票很可能会让人大开眼界。

本文作者:BRET KENWELL 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欧盟提出的面部识别技术临时禁令提议赢得了谷歌及其母公司Alphabet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的支持,但微软总裁布拉德·史密斯(Brad Smith)对此...
业界
1月16日讯,微软周三宣布首次稳定推出基于谷歌Chromium开源项目的Edge浏览器,用户可在Windows PC和Mac电脑上下载。
业界
1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两名美国联邦高级网络安全官员证实,美国国家安全局(NSA)最近向微软公司通报了一个Windows 10的重大安全漏洞,微软最新版本的操作系统目前在企业内部和消费者中被广泛使用。
业界
1月15日消息,微软1月14日正式停止了Windows 7系统更新,这意味着数以亿计仍在运行Windows 7系统的计算机失去了保护屏障。
业界
据外媒报道,周一的一份法庭文件显示,亚马逊将要求法官暂时阻止微软与五角大楼签订100亿美元的云服务合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