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一男子史诗般求婚在谷歌地图留下印记

业界
2020
02/15
00:08
cnBeta
分享
评论

稿源:cnBeta.COM

情人节快乐?

据外媒报道,Steffen Schwarz 是德国一名 32 岁的兼职农民,他准备在 6 月份迎娶他的未婚妻。据悉,这对情侣即将举行的婚礼源于去年 5 月 Schwarz 的史诗般求婚 -- 这一求婚之所以现在会成为新闻当然有它的原因。

据了解,当时,Schwarz 为了向未婚妻求婚在德国中部的 Huettenberg 社区通过使用玉米种植机在田地里留下了 " 你愿意嫁给我吗? ( Willst du mich heiraten? ) " 这句感人的话。为了让女友看到,Schwarz 让女友操控无人机飞过这片田地。为了让女友不起疑心,Schwarz 编造了一个让其操控无人机的理由,即自己在田里看到了野猪所以需要借助无人机查看一下。而结局大家也已经知道了 --Schwarz 女友看到信息并答应了男友的求婚。

而让这场求婚变得这么令人难忘的则是 Schwarz 的一位加拿大亲戚告诉他自己竟然在谷歌地图上看到了其当时用玉米种植机留下的求婚信息。

现在,随着周五情人节的马上到来,这张照片被来自世界各地的人看到了,这让这个故事变得更加浪漫了。

这对准夫妇表示打算在 6 月再用一次无人机 -- 当然是用来给他们的婚礼拍照,也算是给这个故事画上一个美好的句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春节假期延长,为了不耽误学习进度,不少学校采取了网上直播授课的方式。
业界
华为近日对组织架构进行新一轮调整,其中 Cloud&AI 升至华为第四大 BG。
业界
近日,哔哩哔哩 ( 简称 B 站 ) 公布年度弹幕数据,"AWSL" 以 3296443 次发送成为 2019 年 B 站年度弹幕。开启弹幕已经成为当前很多年轻人看剧时的习惯。有网友询问," 弹幕 " 是网民逆天创造力的体现,但...
业界
据产业链最新爆料称,Mate 30 系列的出货量已经突破了 1200 万台,而这个势头还在增长,预计整个系列在生命周期可以完成 2000 万台的出货量目标。之前余承东曾公开表示,Mate 30 系列上市 60 天,全球出货...
业界
周一法国一位高级官员表示,法国不会遵从美国的意志将华为设备排除在 5G 网络建设之外,但法国将保留对设备制造商审查的权利,以应对任何潜在的安全威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