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股价创盘中历史新高 从历史性低迷中复苏

业界
2020
01/11
18:28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用户隐私问题引发了人们对利润下降的担忧后,Facebook的股价终于开始从历史性的低迷中恢复过来。美国当地时间周五,Facebook股价创下一年多来的盘中新高。

Facebook周五午盘短暂上涨0.72%,触及219.88美元的历史最高水平,随后回吐当日涨幅,收盘时下跌0.11%。周四,该股创下历史收盘价新高,超过了2018年7月25日创下的纪录。

美国银行证券分析师贾斯汀·波斯特(Justin Post)此前表示,他现在更更看好Facebook的表现,因为其货币化举措和支出管理都将起到积极作用。波斯特重申了“买入”评级,同时将目标股价从240美元上调至260美元,较当前水平高出约19%。

波斯特说,虽然Facebook的股票表现确实好于谷歌母公司Alphabet和标普500指数,但他仍认为其Messenger和WhatsApp等产品的价值没有完全在股价中反映出来。Facebook股价在过去12个月里上涨了51.9%,而Alphabet上涨了32.9%,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26.4%。

波斯特指出:“在2020年,我们看到Marketplace广告、Instagram购物功能、Instagram Explore广告的增量机会,而我们认为即时通讯仍是一个价值超过200亿美元的长期机会。”

2018年7月26日,Facebook股价暴跌19%。此前该公司出人意料地发出警告称,其利润率面临多年挤压。此举加剧了人们对Facebook未来威胁的担忧,人们此前还批评Facebook对用户隐私的处理方式、在利润丰厚的市场上用户增长放缓以及“虚假新闻”激增等。在持续到2018年12月的抛售中,该公司的股票损失了近半的价值。

Facebook与亚马逊、Alphabet和Netflix属于所谓的FANG类股,其强劲的股票表现在近几年的华尔街涨势中扮演了超乎寻常的角色。Refinitiv汇编的数据显示,尽管Facebook在努力恢复声誉,但仍有许多公司继续使用其广告平台,分析师平均预计其2019年广告收入将增长26%。

突显Facebook衰落迹象的是,该公司在求职网站GlassDoor的“最佳工作场所”排行榜中的排名大幅下跌,从一年前的第七位跌至第23位。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1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 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通常会在每年1月份设定新年“个人挑战”,但他今年宣布将放弃这个传统。
业界
据悉,这个归属于Facebook亚太总部的团队的任务,是为中国客户开发更好的广告购买工具。
业界
据外媒最新消息,周一,互联网巨头Alphabet和Facebook的股价周一收于历史高点,两大科技巨头的股价涨幅都超过了其他上市公司。
业界
12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一,巴西司法部宣布,因不当共享用户数据,该机构将对美国科技巨头Facebook处以660万雷亚尔(约合160万美元)的罚款。
业界
12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对于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来说,即将结束的2019年似乎厄运连连。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