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加大吸引中国广告主力度 成立专门团队开发广告工具

业界
2020
01/08
10:54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据悉,这个归属于Facebook亚太总部的团队的任务,是为中国客户开发更好的广告购买工具。这也是Facebook在硅谷总部之外开发本地化广告工具的首次重大尝试。此前,Facebook硅谷总部负责承担与中国相关的技术工作。

1000

据外媒报道,消息人士周二透露,一直谋求开拓中国网络广告市场的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已在新加坡成立了一个专注于中国广告业务的新技术团队。

据悉,这个归属于Facebook亚太总部的团队的任务,是为中国客户开发更好的广告购买工具。这也是Facebook在硅谷总部之外开发本地化广告工具的首次重大尝试。此前,Facebook硅谷总部负责承担与中国相关的技术工作。

Facebook对此予以证实,承认创建了这个新团队。该团队由产品和“商业诚信”子团队构成,肩负“亚洲为先”的使命。该团队的存在之前没有报道过。Facebook发言人称:“该团队将为亚洲及全球广告主提供服务。”

专家预计,Facebook当前每年能够通过中国广告主获得超过50亿美元广告收入。这也意味着虽然没有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但中国市场早已成为Facebook仅次于美国市场的第二大市场。2018年,Facebook在美国市场的广告营收为241亿美元。

据领LinkedIn人资料和消息人士透露,Facebook在新加坡成立的新团队由少数从硅谷总部搬来的高级工程师组成。有消息称,该团队由数十人组成,曾在Facebook成长部门任职近9年的资深员工徐浩(Hao Xu)担任该团队的负责人。Facebook认为接近地区竞争对手和销售人员会带来更好的广告功能。除了中国,Facebook还在亚洲国家开展重要业务,包括越南、印度和泰国。

消息人士还称,与此同时,Facebook还希望这个位于新加坡的技术前哨站能够发现新兴趋势。因为世界上最有趣的消费技术都在亚洲,而且主要是在中国。

据悉,Facebook去年至少接待了十多个中国大客户前往印度和中东,向他们展示了当地消费者的数据,以鼓励他们更多地在这些地区而不仅仅是在美国营销。与30家初创公司合作的中国小型广告公司STERRY的经营者拉吉·刘(Raggy Lau)表示,随着更大的客户争夺用户,他预计2020年将增加在Facebook上的支出。

另有消息人士透露,与此同时,新的技术团队将致力于为中国广告商提供便利,并改善欺诈检测系统。

(来源:腾讯科技    编译:明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最新消息,周一,互联网巨头Alphabet和Facebook的股价周一收于历史高点,两大科技巨头的股价涨幅都超过了其他上市公司。
业界
12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一,巴西司法部宣布,因不当共享用户数据,该机构将对美国科技巨头Facebook处以660万雷亚尔(约合160万美元)的罚款。
业界
12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对于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来说,即将结束的2019年似乎厄运连连。
业界
12月20日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Information报道,为了摆脱谷歌等其它科技巨头的束缚,Facebook正在开发自己的操作系统(OS)。
业界
12月18日,据外媒报道,社交巨头Facebook和Instagram将不再允许平台上的“名人”推广带有品牌商标内容的电子烟、烟草产品和武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