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澳洲苹果官网上线澳洲火灾救援募捐界面

业界
2020
01/11
10:2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月11日消息 澳洲山火由于其严重程度远超预期而备受关注。近日苹果公司与红十字会合作在官网发起了一项募捐运动以帮助澳大利亚战胜毁灭性的森林大火。

客户可以使用其关联的付款方式通过iTunes和App Store进行红十字会捐款,苹果不收取任何佣金或手续费,用户的捐款将会100%被捐给了慈善机构。目前美国/澳洲的用户登录苹果官网即可在顶部找到红十字会的标志,点击进入网页即可进行募捐。

目前尚不清楚苹果是否还将在其他地区推出捐赠系统。

12月,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推特上宣布,公司将为澳洲山火的救援工作捐款。现在,苹果公司将这项工作扩大到网络上,让自己所拥有的14亿苹果用户为澳洲山火救援工作做出贡献。

【来源: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除了5G外,此次国产手机厂商在手机形态的探索上展现出了积极的态度。
业界
几年来,许多科技公司一直与美国司法部对立,把保护个人隐私放在了首要位置。
业界
1月6日消息,美国财务研究与分析中心(CFRA)分析师Zinno将苹果目标价从275美元上调至330美元,重申“买入”评级。
业界
1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公司2019财年的总收入为1.25亿美元,比前一年略低,部分原因是奖金减少。
业界
12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已经组建了秘密团队在研发卫星技术,以便这家iPhone制造商可以绕过无线网络,利用其直接向设备传输互联网服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