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RA将苹果目标价从275美元上调至330美元,维持“买入”评级

业界
2020
01/06
11:31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1月6日消息,美国财务研究与分析中心(CFRA)分析师Zinno将苹果目标价从275美元上调至330美元,重申“买入”评级。

1000

同时Zinno预计,苹果在2020年9月的财季,每股收益为13.20美元,2021财年为14.85美元;该公司将继续大举回购股票,有望在两年内实现现金净额中性平衡,净现金达到980亿美元。

Zinno表示,在今年秋季5G设备发布之前,市场普遍预期有相当大的上升空间,且投资者还低估了苹果可穿戴设备业务的上升空间;其认为苹果的增长正在加速,同时服务业务也将为该公司带来巨大贡献;目前基于iPhone 11的健康需求趋势以及中国需求的改善,预计苹果12月的季度业绩将超出预期。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旨在帮助中国投资者理解世界,专注报道美国科技股和中概股,对美股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关注我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CFRA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