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来FF91亮相CES 2020,国内售价预计200万

业界
2020
01/07
10:4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月7日消息 当地时间1月6日,法拉第未来FF91亮相2020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 2020)。两辆FF91概念车在CES主展馆外停放,吸引了诸多媒体与路人驻足围观。

此前,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全球CEO毕福康便表示,将亲自驾驶FF91,从洛杉矶开赴拉斯维加斯参加CES2020的人工智能全行业整合论坛。毕福康昨日表示,其在下午三点左右抵达拉斯维加斯,电池显示还有超过100英里的续航。

image.png

36氪指出,现场工程师表示,在CES 2020外展示的FF91与将于年底开卖的量产版本十分接近。毕富康此前透露,FF91定位豪华车,在中国和美国的售价分别为200万元和20万美元。

据悉,FF91的车内共有11块屏幕,拥有15.4英寸中央显示屏、11.6英寸仪表盘以及10.1英寸后视数字显示屏。后视显示屏可联动后置和侧面摄像头,后排乘客还能够观看27英寸超宽屏幕。

此外,FF91将配备130kWh电池,可提供378英里(EPA工况)和超过700公里(NEDC工况)的续航里程。FF 91的峰值电动机功率为783 kW,最大功率为1050 HP,0-60mph加速时间少于3秒。

【来源: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法拉第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法拉第未来首席执行官卡斯滕·布雷菲尔德(Carsten Breitfeld)在洛杉矶车展上表示,公司拥有业内最好的电力传动系统。
业界
11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宝马公司前电动汽车项目的多位高管已经在电动汽车初创企业中担任了领导角色,包括卡斯滕·布雷特菲尔德(Carsten Breitfeld)。
业界
Faraday Future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发文称,FF亮相美国历史频道,在节目中可以看到, FF正为FF 91的量产做着积极的准备。
业界
 时隔两个月后,贾跃亭的法拉第未来(以下简称FF)与第九城市合作的造车项目有了新进展。
业界
4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继获得九城的6亿美元投资之后,本周一电动汽车制造商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简称FF)宣布获得了一笔2.25亿美元的债权及信托融资,其中包含1.5亿美元的供应商信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