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的FF再获2.25亿美元借款 着手考虑新车生产

业界
2019
04/30
16:54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贾跃亭的FF再获2.25亿美元借款 着手考虑新车生产

图示:法拉第未来的FF91电动汽车

4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继获得九城的6亿美元投资之后,本周一电动汽车制造商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简称FF)宣布获得了一笔2.25亿美元的债权及信托融资,其中包含1.5亿美元的供应商信托。

此外公司还公布了股权融资部分进展、新高管加盟等一系列举措,旨在支持FF 91的发布及量产交付、FF 81的持续开发。

据悉,在估值顾问的帮助下,法拉第未来所拥有的知识产权估值达到了12.5亿美元。该公司利用知识产权从一家名为Birch Lake Investments的商业银行那里获得了价值2.25亿美元的融资。

Birch Lake Investments首席执行官杰克·巴特勒(Jack Butler)在一份声明中说:“Birch Lake很高兴能在这个关键时刻与法拉第未来合作,并期待着帮助法拉第未来成为美国、中国以及其他市场领先的电动汽车制造商。”“FF的技术,产品战略以及对FF 91生产发布的坚定承诺是非常令人景仰的。”

法拉第未来称,供应商信托计划将为主要供应商提供更大的信心,并获得他们支持FF 91按计划生产的承诺。

法拉第未来还与一家名为Stifel Nicolaus的集团合作进行股权融资计划。

此外法拉第未来近期任命了Waqar Hashim为VLE兼车辆工程副总裁。他将负责车辆项目的工程、设计、制造和预算目标管理、简化操作程序以提高效率,并调整项目以优化适合不同市场和区域条件的车辆。在加入法拉第未来之前,Hashim在通用汽车公司工作并领导SUV项目。

法拉第未来与第九城市于上个月签订了合资公司协议。双方约定,九城将向合资公司分三次注资最高达6亿美元,法拉第未来将向合资公司注入中国相关生产基地的资产使用权,并将对合资公司授予Faraday Future全新品牌车型V9,以及其他后续潜在车型的独家生产、营销及销售权。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贾跃亭 法拉第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