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来:FF 91量产工作积极推进

业界
2019
07/12
16:56
证券时报
分享
评论

Faraday Future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发文称,FF亮相美国历史频道,在节目中可以看到, FF正为FF 91的量产做着积极的准备。节目中,FF“未来主义者测试中心”首次曝光,FF已经启用了这个测试中心两年多,测试中心中有大量生产和测试设备,承载了FF 91除路测以外的绝大部分测试和验证工作,也是FF 91预量产车的试制中心。

【来源:证券时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法拉第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时隔两个月后,贾跃亭的法拉第未来(以下简称FF)与第九城市合作的造车项目有了新进展。
业界
4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继获得九城的6亿美元投资之后,本周一电动汽车制造商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简称FF)宣布获得了一笔2.25亿美元的债权及信托融资,其中包含1.5亿美元的供应商信托。
业界
日前宣布与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简称:FF)联手造车的九城,将进行股票增发以筹措粮草。
业界
日前宣布与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简称:FF)联手造车的九城,将进行股票增发以筹措粮草。
业界
4月4日消息,刚刚,贾跃亭在微博上宣布了法拉第未来的全新车型V9,并且阐述了基本设计理念:融合设计、人工智能以及人车无缝互联的豪华移动智能空间。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