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 · 游戏双开:微软 Xbox Series X 将允许玩家在两款游戏间切换

业界
2019
12/16
01:4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微尘

微软昨日在 TGA2019 上正式发布次世代游戏主机 Xbox Series X。会后在接受 GameSpot 采访时,Xbox 团队成员透露新游戏机具有强大的功能,允许玩家同时保持游戏待机。

Xbox 团队计划管理合作伙伴总监 Jason Ronald 说:" 微软 Xbox Series X 有能力立即恢复玩家上一款正在玩的游戏。"

" 许多玩家会选择同时玩多个游戏,并且希望能够立即跳回原本的状态,这些都是玩家可以在 Xbox Series X 平台上完成的,此举也将进一步改善游戏体验。"

这意味着玩家当前正在玩一款游戏时,后台还可以运行另一款游戏。

这一切都是为了帮助 Microsoft 保持玩家的注意力,让玩家能够享受更长的游戏时间。这也是 Xbox 团队一直以来常用的策略:通过提供 Xbox Pass 等服务让玩家可以花更多时间玩 Xbox 游戏。因而,允许玩家随意在游戏之间进行切换将有助于保持玩家的忠诚度。

但是,微软尚未谈到这套系统的局限性。游戏待机时,游戏是否仍会连接到在线服务器?Xbox Series X 是否具有足够灵活的内存机制以正确支持此功能?一切都将由官方后期逐渐揭晓答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毫无疑问,如果你想要继续坚守Windows 7系统,那么微软注定是没法接受的,所以明年的1月15日开始,他们会针对这部分用户进行全屏升级警告。
业界
AWS在云端无敌的光芒在今年10月被打破,当时该公司被视为能与美国国防部有望签订为期10年、价值100亿美元重磅合同(JEDI)的最佳供应商。
业界
12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微软宣布,将其所谓的“流畅设计体系”(Fluent Design)全面引入移动办公应用程序,涉及的应用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和OneDrive,以及未来的新...
业界
苹果公司的蓝牙耳机AirPods在市场上获得巨大成功,随后许多科技公司纷纷模仿苹果推出了类似的产品,微软公司也谋划了一款蓝牙耳机“Surface Earbuds”。
业界
11月22日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周四,微软公司表示,已获得美国政府的许可,可以向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出口软件。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