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新主机正式官宣!名为 Xbox Series X,2020 年发售

业界
2019
12/16
02:2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远洋

微软在今天的 Game Awards 上正式宣布了下一代 Xbox,名为 Xbox Series X,其外观设计也已公布,采用立方体造型,相比上代看起来更像是一台 PC,将于 2020 年假日期间发售。

微软使用 Xbox Series X 展示了《地狱 2》,这是来自 Ninja Theory 的新游戏,目前微软并未透露 Xbox Series X 的确切规格。

据悉,Xbox Series X 将搭载一个基于 AMD Zen 2 和 Radeon RDNA 架构的定制 CPU。微软还在 Xbox Series X 上使用了 SSD,这有望加快游戏加载时间。Xbox Series X 也将支持 8K 游戏,游戏中的帧速率最高为 120 fps,支持光线追踪和可变刷新率。

微软没有回应有关该公司计划的推出两款次世代游戏机计划的报道,但是 Xbox “ Series ” X 的命名确实暗示不会只有一款游戏机。据外媒了解到,微软正在计划为 X 系列推出两款主机,其中一款价格更低,功能更弱。

微软今天还发布了新的 Xbox 无线手柄。Spencer 解释说:“它的大小和形状已经过改进,可以适合更多人,并且还具有一个新的分享按钮,可以简化截图和游戏录屏。”此更新的手柄将与兼容现有的 Xbox One 和 Windows 10 PC,并将随 Xbox Series X 一起提供。

微软 Xbox Series X 还支持自动低延迟模式(ALLM)和动态延迟输入(DLI),这将“使 Xbox Series X 成为有史以来响应速度最快的主机。” Spencer 说,Series X 是“为云计算的未来而设计的”。”,它将结合硬件和软件以“尽可能轻松地将出色的游戏带到游戏机和其他地方。”

Xbox Series X 宣传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毫无疑问,如果你想要继续坚守Windows 7系统,那么微软注定是没法接受的,所以明年的1月15日开始,他们会针对这部分用户进行全屏升级警告。
业界
AWS在云端无敌的光芒在今年10月被打破,当时该公司被视为能与美国国防部有望签订为期10年、价值100亿美元重磅合同(JEDI)的最佳供应商。
业界
12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微软宣布,将其所谓的“流畅设计体系”(Fluent Design)全面引入移动办公应用程序,涉及的应用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和OneDrive,以及未来的新...
业界
苹果公司的蓝牙耳机AirPods在市场上获得巨大成功,随后许多科技公司纷纷模仿苹果推出了类似的产品,微软公司也谋划了一款蓝牙耳机“Surface Earbuds”。
业界
11月22日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周四,微软公司表示,已获得美国政府的许可,可以向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出口软件。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