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没能救?瑞信:iPhone上月在华出货量下降35%

业界
2019
12/13
08:51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2月1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四,经纪公司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表示,苹果公司11月份在中国的iPhone出货量同比下降35%,这是苹果手机出货量在中国市场连续第二次出现两位数下滑,原因是价格较低的iPhone 11销量仍然低迷。

瑞士信贷分析师马修·卡布拉尔(Matthew Cabral)援引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数据说,今年9月至11月,iPhone在中国的总出货量同比下降了7.4%。最新的iPhone 11系列于9月份在中国上市,但并未出现苹果铁粉儿排队抢购的场景,与之前发售时的火爆形成了鲜明对比。

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 10月份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苹果在中国的市场份额从第三季度的7%下滑至5%,而华为同期的市场占有率达到创纪录的42%。苹果公司最近公布的第四财季财报显示,大中华区销售额下降了2.4%。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银行分析师塔尔·利亚尼(Tal Liani)预计,到2022年财政年度结束时,芯片巨头高通将从苹果5G手机上赚取40亿美元专利授权费。
业界
12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针对总部位于芝加哥的律师事务所Fegan Scott向法院提交的诉讼,手机厂商苹果和三星可能不会理睬,因为他们看来自家的手机上辐射控制上是合规的。
业界
12月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安全记者布莱恩·克雷布斯(Brian Krebs)日前发布报告,声称苹果iPhone 11 Pro存在持续收集用户位置数据的行为,此举可能会构成潜在安全风险。
业界
12月4日消息12月2日,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签署了一项新法律,要求在该国销售的所有智能手机、个人电脑和智能电视机都预装俄罗斯本土科技公司开发的软件,将于明年7月起生效。
业界
据外媒最新消息称,苹果已经开始准备iPhone SE2这款新机,其会在明年1月份左右开始试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