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2再曝光:苹果最早明年1月开始准备

业界
2019
11/25
10:13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最新消息称,苹果已经开始准备iPhone SE2这款新机,其会在明年1月份左右开始试产。

报道中还提到,苹果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发售iPhone SE2,其整体外观设计与大部分硬件规格与iPhone 8非常相似主要规格包括A13芯片、3GB LPDDR4X内存、64GB/128GB存储选项,配色有深空灰、白、红可选。此外,iPhone SE2预计售价399美元起(约合2823元)。

之前曾有消息称,iPhone SE2在2020年的出货量可以达到3000万部,iPhone 6和6S系列用户会是它的主力用户群体。

为了降低成本,iPhone SE2的相机可能不如iPhone 11系列中的相机强大。iPhone SE2将保留Home键,而不是搭载Face ID。此外,iPhone SE2将不会配备3D Touch功能。

尽管iPhone SE2的大部分硬件规格都会跟iPhone 8相近。但由A13处理器和3GB LPDDR4X内存带来的出色运算力和更容易承受的价格,都会成为iPhone SE2的绝佳卖点。

A13加持iPhone SE2亮点前瞻:售价有惊喜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SE2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